題:
如果我要進行短距離著陸的複飛,我會不會通過檢查駕駛?
fbynite
2014-01-19 12:35:27 UTC
view on stackexchange narkive permalink

讓我們假設我正在進行檢查騎行,而我的下一個要求是執行短距離著陸。

如果我要降落,很明顯我不會達到目標,我可以復飛並重試嗎?那會被認為是失敗的嗎?

冒著明顯的風險,如果您不做,並且不做,那麼您也將失敗,但將以更加壯觀的方式發生。
四 答案:
Steve V.
2014-01-19 12:49:16 UTC
view on stackexchange narkive permalink

通常,您會獲得一次免費的複飛。

  1. 首先,任何涉及短距離著陸的檢查裝置都可能會演示復飛。 如果您不自己做一個,檢查員將不得不要求以後再看。

  2. 很明顯,你不會說出自己的觀點來證明自己的判斷力。它表明,你不會試圖迫使飛機進入不安全的境地,只是為了達到目標。如果您真正在上著陸的跑道很短,那麼繼續嘗試著陸不僅是一個壞主意,而且不安全,並且檢查員從您那裡拿走控制權是正確的,以及使您失望。如果跑道很長,並且您正在模擬短距離著陸,則同樣適用。

  3. 如果您在短距離著陸中轉身,然後轉身同樣在下一個考試中,考官將開始懷疑您是否真的知道自己在做什麼。面對現實,它不應該花費您3次嘗試就可以為短距離著陸做適當的設置,除非當天天氣特別動盪或有強烈的陣風。但是,如果是這種情況,那麼為什麼您決定在這些條件下採取控制措施呢?

我告訴學生的幾乎是逐字記錄。我認為在Checkride的任何階段都是如此。如果您不喜歡這種情況,請執行如果檢查員沒有坐在您旁邊的操作。
是的,我相信良好的判斷力,航空決策權重比採取完美方法要重得多。您將需要證明自己知道如何做一個好的短視場方法,但同時也需要證明一種複飛方法,而我的經驗反映了史蒂夫的經驗,因為考官將讓您選擇自己複習併計數為此。有些人甚至會故意將您帶入一種情況,您需要四處看看是否做出了正確的決定。復飛總是比不正確的著陸更好的決定(除非您等待太長時間才能清除樹木)。
“您為什麼決定在這些條件下採取控制措施?”也許您沒有這樣做,而一旦Checkride已經開始,情況就爆發了?
abelenky
2014-01-19 23:11:43 UTC
view on stackexchange narkive permalink

簡而言之,

我弄亂了我的短距離和軟著陸。
我正確地打電話並執行了復飛,

考官通過了我,並稱讚我在無法挽救著陸時的正確執行。

我認為他重要的是航班結束後被大聲疾呼的是,從字面上看,私人駕駛執照是“學習許可”。您不需要完美地執行所有操作。您必須執行容忍度,以確保飛行的安全結果不成問題。

所有講師和考官都知道學習是一生的過程,最近發生的事件反復向我們展示瞭如何即使是最有經驗的商業飛行員,仍然需要在某些技能上進行改進。只要證明自己可以控制飛機,做出明智的判斷並確保一切安全,就很可能會通過。

這樣做的必然結果是,一旦獲得執照,您就不會相信您完成並且合格。擁有PPL只是意味著您還需要學習更多 ,但是您可以自己練習和學習很多東西,而無需教員在您身邊不斷地

egid
2014-01-19 23:25:32 UTC
view on stackexchange narkive permalink

否,如果您出於正當的理由而出行並且複飛執行得很好,您就不會失敗。如果您有充分的準備,那麼對檢查員進行操作的方式應該是如果檢查員是任何其他乘客 的操作方式。

如果您查看 飛機(FAA-S-8081-14B)的實用測試標準,其中有兩個方面可以幫助回答您的問題。最大的問題是正常&側風著陸(任務B,第43頁)將此作為子任務包括在內:

申請人[...] 11。

...而重返/拒絕著陸(任務L,第50頁)包括:

申請人[...] 2.做出及時的決定,中止登陸方法。

話雖如此,有趣的是,其他著陸任務中都沒有包含任務B的“及時決策”子任務,因此這可能給考官有一點餘地。您應該儘早執行遍歷,以最快的速度認為設置不正確。如果您的腳底太高,或者下降幅度不夠,或者忘記在適當的時候放好襟翼,請重置操作!並且,當您執行複審時,請確保它執行得很好(並符合PTS標準)。

最終,您的很多檢查都歸結於審查員責任 strong>(第10頁):

滿意表現

滿足認證要求的滿意表現取決於申請人的安全能力:

  1. 執行在批准的標準範圍內尋求的證書或等級的操作區域中指定的任務;
  2. 通過成功執行每個任務來展示飛機的掌握力
  3. 在批准的標準範圍內表現出令人滿意的熟練程度和能力;
  4. 表現出合理的判斷並進行航空決策/風險管理;並且
  5. 如果飛機獲得了單飛行員操作的型式認證,則證明其具有單飛行員能力。和“展示合理的判斷力”,考官還有很大的餘地。我認為,大多數考官都非常同情學生的神經和當天的狀況。如果您需要一次(也許兩個)復飛來確定近場著陸,而其余飛行一切順利,就可以開始了。如果他們因為您不斷走動而不得不接手...您將在經過更多練習後再嘗試。
kevin42
2014-01-20 00:10:02 UTC
view on stackexchange narkive permalink

我在我的PPL Checkride的短字段中四處走動。我漂浮得太多了,即使打了個滑彎也沒辦法。所以我四處走走,再試一次。在我的第二次嘗試中,我使順風順風而下,所以我有一個漫長的決賽。然後我將其拖入著陸點。 DE詢問我是否知道為什麼我要漂浮得那麼多,我告訴他我有順風,但表面上的風向袋卻完全平靜。他說我是對的,在我飛行時他計算出15節的逆風。模式中還有很多其他流量,所以我沒有選擇切換雙方的機會。

DE告訴我,繞行是正確的做法,因為他不能讓我失望如果我不登陸的話。他說,如果我無緣無故地進行很多複飛,那將是一個問題,但否則復飛不是降落。



該問答將自動從英語翻譯而來。原始內容可在stackexchange上找到,我們感謝它分發的cc by-sa 3.0許可。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