題:
如何避免飛行模擬器軟件養成不良習慣?
Zissouu
2017-11-07 21:34:25 UTC
view on stackexchange narkive permalink

在著手研究飛行的過程中,我從多個來源看到,使用飛行模擬器軟件通常會形成並增強不良習慣。大多數文章都說這會增強不實際的“儀表”飛行。

我應該在學習飛行中採取其他一些措施,或許可以幫助我避免過多地關注儀器嗎?還是簡單地引入踏板,飛行桿等東西就足以避免該問題了?

假設您要詢問典型的“桌面”模擬器軟件,[此問題](https://aviation.stackexchange.com/q/738/62)具有很多關於利弊,局限性等的良好信息。它不能直接解決不良習慣問題。
是的,我實際上已經閱讀了這個問題。我沒有看到它解決不良習慣的想法,所以我以為我可能會問我的問題。我想我擔心的是這是我真正想做的事情是學會飛行。使用模擬器的想法似乎會更有益,然後再沒有其他教訓,但如果它養成不良習慣,我寧願避免這種情況。
我對您的問題做了一些措辭,如果我做了太多更改,請重新編輯或完全回滾。
感謝@Pondlife,我試圖避免它過於基於觀點,但我意識到,要指出它不是基於觀點,這是一個棘手的問題。
我還要補充說,任何培訓都有可能養成不良習慣甚至不安全做法。
我記得曾經看過一位商業飛行員嘗試MS Flightim(486的日子),他花了20分鐘才掌握了竅門。他說,由於缺乏視野和深度,這就像在通過“手持望遠鏡”注視時飛行一架真正的飛機一樣。
七 答案:
Carlo Felicione
2017-11-07 23:20:56 UTC
view on stackexchange narkive permalink

我不久前在FB上發布了這個答案:

我是一名商業飛行員,也是一名模擬飛行迷,大約有7000個小時的時間登錄了Flight Simulator和Falcon 4.0遊戲。我不同意模擬物與真實物有很大不同的說法。確實,在真實飛機上的運動學與模擬遊戲有所不同,但模擬遊戲的處理和行為與真實遊戲是如此接近,以至於我在模擬遊戲中對真實事物犯的錯誤與我相同。它們也是練習儀表飛行和進近的非常有效的平台。 Redbird在其飛行模擬器中使用FSX的專有版本也就不足為奇了。

話雖如此,但娛樂模擬在某些方面可能會脫離真實情況:

    li>

    航空電子設備的模擬效果不佳或不切實際。 Alabeo付費軟件是這裡的主要違法行為。

  • 遊戲無法充分模擬天氣危害。在FSX中飛入雷雨是一種良性的體驗。這可能會殺死你。

  • ATC交互是不現實的,類似於與說話的芭比娃娃進行成人對話。罪魁禍首可能是XPlane的默認“ ATC”,絕對不像真實的東西。

  • 飛機場和導航數據庫已經過時了,無法更新。隨著Flight Simulator 2020的到來,這種情況似乎正在改變,該模擬器會定期更新其機場和導航數據庫,但是FSX和XPlane太可怕了。這將極大地影響飛行計劃IFR飛行和射擊練習方法的逼真度,至少在FSX情況下,默認方法現在已過期14年!

  • 終端出發和到達程序通常沒有正確建模或完全沒有建模,這使得從主要機場進行的操作不切實際,尤其是對於噴氣飛機而言。

  • 默認地形和機場都存在相當多的錯誤。我發現一些最糟糕的情況是在FSX中,其中包括深達1000英尺深的坑中的一個機場。沃思堡·梅漢姆國際機場沿滑道通往35號跑道的房屋具有特殊的障礙危險。古斯塔夫三世(Gustaf III)/聖巴特(St Bart's)和高雪維爾(Courchevel)也很不幸。也就是說,在控制輸入和控制面運動之間存在延遲時間,從而產生了不切實際的控制響應,從而難以準確地進行要求苛刻的動作,例如特技飛行。某些類型的飛機,並且不能很好地複制其他飛機或系統。 FSX渦輪和噴氣發動機仿真就是一個很好的例子。 / p>

  • 與真實物體相比,地面處理以及起飛和著陸特性是不現實的。這在飛行後輪飛機時尤其是在XPlane中尤其明顯。

其中一些問題已得到修復。一些付費軟件飛機非常逼真-VMG的F-18E和RealAir的BE60 Duke和Lancair Legacy很快就浮現在腦海,PDMG的737NG和777飛機也很快出現。額外的天氣插件以及駕駛艙航空電子設備(例如Flight1的GNS430 / 530和GTN650 / 750 GNSS機頭)就是很好的例子,因為它們以Garmin教練機為核心。多人遊戲中的ATC插件和實時ATC可以緩解默認軟件中的控制器缺陷。

如果您確實打算使用台式飛行模擬器軟件進行訓練,建議您按照CFI的指示,將其用作增強飛機實際訓練的一種方法。與在真實飛機上實際飛行相比,這使您可以完成大量的基本飛行訓練,並且只花費總成本的一小部分。儘管它削弱了學習過程中的效果原理,但在死記硬背程序和心理運動練習方面並不能實現很多目標。再次,應在合格的飛行教員的直接監督下,結合飛機的實際飛行訓練,遵循良好的飛行訓練大綱。完成此操作後,桌面飛行模擬器對新兵來說非常有用。我學習瞭如何使用FSX進行側風著陸,從那以後一直很擅長。如果僅通過台式機模擬器和自我訓練來進行培訓,則可能導致不良後果,例如錯誤地使用了飛行控制裝置。我記得在飛行訓練的初期,有另一位學生與一名飛行教員一起工作,在開始飛行訓練之前,他自己已經在台式飛行模擬器中登錄了很多小時。他已經養成不良習慣,在玩模擬飛行時在巡航飛行中使用電梯飾板來保持高度,他的飛行教練花了很多功夫才能擺脫這種習慣,並正確使用飾板以中和。在巡航時控制壓力。

而且,當您崩潰時,您不會死。
嗨,老兄。我喜歡你的回答。以我的經驗,航空電子設備是完美模擬的(這正是您所不想要的)。另一方面,著陸生存能力得到了嚴格的模擬。您不要將三輪車的檔位放低,但它不會檢查。
是的,我同意這是一個很好的答案。我認為,航空電子只能模擬得那麼好。我還認為,永遠不會像這樣準確地模擬風暴,但是您提出的其他要點是我想我從未真正考慮過的事情。感謝您的回答@Carlo Felicione
關於ATC問題,您是否曾經將VATSIM用於atc?這不會完全一樣,因為他們通常沒有配備所有職位,但他們在教導他們的控制器盡可能真實的過程中非常努力。
是的,我知道像VATSIM這樣的多人ATC(如果操作正確!)比遊戲中包含的傳統ATC可以提供更真實的體驗。
您可能想查看[Youtube:沒有培訓,沒有時間,只有飛行模擬器經驗的Cessna 172飛行員。起飛和著陸](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JT_CACIZqs)。如果您不在意他在開車時(音頻較差)描述挑戰的初步準備,請隨時跳過大約6:20-6:25。我忍不住發現它告訴他,他只是在著陸之前大約兩分鐘(至少是視頻)才開始尋找襟翼。對我來說,哪些控制是我和飛行教練在啟動發動機之前進行的檢查。
@Strawberry是的,總的來說,我更喜歡模擬盡可能接近真實的事物,但是我很高興那一部分並不相同。 :)我也很高興每小時的費用不一樣。
邁克爾,我看過其中幾種視頻。如果有機會的話,大多數扶手椅飛行員可以降落輕型飛機,儘管那確實表明了他不熟悉駕駛真正飛機的運動學。在決賽中,他陷入了很多荷蘭式的rolling繞之中,更不用說對比賽的感覺不熟悉,張開得太高,導致無法穩固著陸。
-1
我認為這個答案確實適合“在線”飛行員,在這裡,與儀器和復雜程序的交互是中心點。它可能不太適合VFR飛行人員,是飛機上的實際“感覺”,習慣是“轉彎前看”的習慣,以及通過眼睛測量距離/高度的能力。
在好的附件中,終端程序通常是最新的,並在每個AIRAC週期中定期更新。在X-Plane中甚至可以在默認遊戲中使用。通常還可以通過安裝更好的附件(高分辨率地形,正照片紋理...)來修復地形。在IVAO,人們可以更好地與ATC交流。相對控制者控制時會發生事件。而且,通常至少是由現實生活中的ATCO教授正常控制者。
reirab
2017-11-08 01:40:13 UTC
view on stackexchange narkive permalink

我能為您提供的最佳建議是購買VR耳機。是的,它們有點貴,但與真實飛機的實際飛行時間相比,還算不錯。對於普通顯示器來說,進行視覺飛行並不是很好。

就我個人而言,在我駕駛真正的飛機之前,我已經從事模擬飛行遊戲多年了。我確實同意,如果僅使用普通的顯示器,它可以訓練您過多地依賴樂器。對於我在一架真正飛機上進行的前兩次飛行,我的CFI抱怨說我花太多時間在姿態指示器上看人造視線,而不是看窗外實際視線。就是說,經過兩次實際飛行後,該問題得以解決,因此實際上沒什麼大不了的。已經很熟悉飛行控制和儀表的工作原理,遠遠超過了“學習”這種習慣的需要。

不幸的是,我在真實飛機上的主要培訓存在很大差距。在我的第一個獨奏之後不久,兩次飛行之間就有大約2年的間隔,例如,主要是因為讀研究生。在我再次開始飛行之前,我嘗試使用飛行模擬重新開始練習。但是,即使有軛,踏板,油門,裝飾輪等,也很難練習您在初次飛行訓練中進行的那種視覺飛行。我有3個顯示器的設置,但仍然不足以例如在飛行模式時在跑道的左肩膀上看。是的,您可以平移視圖,但這並不是完全一樣。

幸運的是,在那之後不久,VR頭戴式耳機進入了市場。我購買了一個與FSX附件一起購買的產品,該附件將耳機與FSX集成在一起。對於視覺飛行,差異是巨大的。除了缺乏實際感覺到的力量之外,飛行交通狀況和只是一般的視覺飛行等事情都非常接近真實事物,尤其是如果您可以獲得要實際飛行的飛機的良好模型。例如,在飛行模式時,能夠將頭向左轉並看到窗外的跑道是非常有用的。對於練習其他視覺操作(例如繞點轉彎)也是如此。而且,當然,如果您有一個好的模型,飛機的內部看起來幾乎和現實生活中的一樣。比試圖在靜態監視器上平移視圖要現實得多。

此外,我建議為將要飛行的區域下載一個良好的地形風光包。一個好的,高分辨率的風景包看起來不像真實的東西,特別是與VR耳機結合使用時,與其擁有僅使用通用紋理來表示林地,小城市,田野等的原始FSX地形,不如說是真實的東西。我能夠以相當低的價格下載整個美國州(相比之下,它是瑞士的3倍)。當他們說這是高分辨率時,他們不是在開玩笑。我不僅可以看到我的房子,而且可以看到我院子裡的樹木。就是那樣這對於練習視覺飛行非常有幫助,因為您可以看到現實生活中用於視覺導航的實際地標。

這些是我實際上確實擁有/使用的htc vive的一些有趣的觀點,並考慮將其作為這次冒險的設置的一部分,我已將其中的內容讀入了vr的fsx插件中。
對我來說,使用各種類型的模擬器,專注於儀表板的主要驅動因素是,它們既易於解析*又* 100%準確。如果您的模擬器允許在儀表讀數中引入實際水平的誤差,這會鼓勵您查看視覺元素。
等等,他難過,您正在養成儀表飛行的習慣嗎?有人會說窗戶不是很可靠。窗戶姿態指示器僅在晴天時工作。窗戶的高度儀很草率,不能在海洋或沙漠上工作。儘管在可預見的時間裡,您死亡的黑屏大約有一半的時間。 Windows有很多不足之處。不選擇微軟或其他任何東西。
@Harper當您不在可控制的領空中並且在視覺飛行規則下操作時,向外看是一個不錯的主意。 IFR飛行是完全不同的事情。當然,檢查VFR飛行中的儀器仍然很好,只是不要一直盯著它們看。
mongo
2017-11-07 23:16:51 UTC
view on stackexchange narkive permalink

避免強化不良技術的一種方法是定期與飛行或地面教員一起復習飛行模擬器的自學知識。

這樣可以找出可能對飛機飛行不利的方法,並討論減少或消除其不利影響的方法。

多年來,一些經常使用飛行模擬器的學生討論了他們對飛行模擬器的使用。那些進行討論並善於自我評估的人傾向於學習得更快,而保留的不良技術則更少。

是的,我考慮過將這種方法也用於SIM卡。
Dave Gremlin
2017-11-07 23:07:18 UTC
view on stackexchange narkive permalink

Tl; Dr 在訓練開始時,即使不是沒有可能,這也是困難的。用它來加強與樂器有關的課程

參加飛行比賽;當跑道盡頭是8點鐘時,我通常從順風向地面轉彎。 PC模擬器需要大量的大顯示器,以允許您回頭看向左肩膀以查看閾值。如果您無法進行設置,請不要嘗試使用模擬器來飛行電路,但是電路是一項基本技能,因此很早就開始教授。故障是任何需要飛機感覺且沒有很好地模擬平視/抬頭的事情。使用踏板,操縱桿和模擬控件也無濟於事。

想像一下您從未騎過踏板自行車,而是決定在健身運動自行車和PC自行車模擬器上學習。健身車可以幫助您了解節奏和換檔,模擬器可以幫助您了解道路規則以及其他道路使用者的行為,但您永遠不會學習平衡和反轉向這樣的事情

現在,如何避免不良習慣?好吧,首先,您需要有人來告訴您可能要養成的不良習慣,因為您還沒有經驗來了解他們的不良習慣,那麼您就必須設置設備並將活動嚴格地限制在程序上不包括那些養成不良習慣的機會

當我學習飛行時,我考慮過使用帶有大量Saitek套件的專用模擬器,但最好花一些錢在上面更多課程。最後,我使用MS Flight Sim 95學習了清單,程序以及如何使用儀器

謝謝你的回答!我喜歡將sim卡用作學習工具的想法,但我也意識到從實際課程中會獲得更多好處。當然,這給了我一些思考。
您不需要一堆顯示器就可以看到您的8點鐘,模擬人生使您可以“環顧四周”,有時甚至是在3D駕駛艙中。當然,您不會得到相同的物理提示……除非可以使用VR。
“一個PC模擬器需要大量的大顯示器,以使您回頭看向左肩膀才能看到閾值。”結合了軟件並將其與飛行模擬器集成的VR耳機可以很好地解決此問題。與實際飛行時間相比,您可以以相對便宜的價格接機。在我的初等飛行訓練中,我有多個漫長的差距(例如,由於讀研究生而在某點上需要幾年)。通過首先在模擬飛行中進行練習,我能夠很快地在真實的飛機上重新起步。但是,當然,我已經知道該怎麼做。
Koyovis
2017-11-08 08:04:07 UTC
view on stackexchange narkive permalink

添加的硬件越多,對學習飛行的幫助就越大。在PC模擬程序中,您只有中央視野可以檢測到飛機在輸入上的反應,這是通過桌上的塑料操縱桿發出的。這是您對自己成為迴路飛行員的唯一反饋。中央視力是準確的但速度較慢,這就是為什麼我們要有周邊視力:快速檢測運動。實際上,前一段時間在仿真行業中有人聲稱,外圍視覺足以檢測運動,而我們不需要運動系統。事實證明這是錯誤的。

因此,將外圍視覺添加到反饋刺激中,您的人體感覺器官中的更多部分會受到刺激,您將更快,更準確地做出反應。而且,您的身體收到的反饋越多,其作用就越好:

  • 運動提示。是的,外圍視覺可以檢測運動,但是與我們內耳中的傳感器相比,其相位滯後要高得多,因此速度更快。
  • 感覺提示。那個操縱桿總是讓人感覺就像是一個笨拙的塑料玩具。還可以向腳提供適當的力反饋,並且我們手中極其精確的力傳感器可以幫助身體完成其工作。
  • 聲音提示。是的,PC上有揚聲器,可以從中運出聲音,但是在多揚聲器環境中,所有聲音都來自正確的位置並具有很高的頻率帶寬。

全部這些反饋路徑中的一部分是駕駛實際飛機或駕駛D級模擬器進行體驗的一部分。當您參加IFR培訓時,實際上被認為只專注於儀器的工作,就可以將注意力集中在儀器上。這樣您就可以在那裡了。

Huns
2017-11-08 08:12:32 UTC
view on stackexchange narkive permalink

我在真實飛機上有數百小時的PIC,並且使用過X-Plane和Microsoft FSX。其他一些(Janes模擬器等)。 X-Plane的物理建模比我嘗試過的任何其他方法都更真實,因此,我建議從此處開始:獲得盡可能逼真的模擬器,那就是X-Plane。

獲得適當的軛,然後方向舵/剎車踏板組。 (不僅僅是剎車,就像駕駛模擬器一樣。它必須為航空系統設置,並包括方向舵和腳趾剎車功能。)這會讓您退回一百多美元,但是如果您認真學習飛行的話,不要在操縱桿/鍵盤/鼠標廢話上浪費時間。作為一名飛行員,您需要“踩球”(不斷調整方向舵以使機頭對準風)。敲擊鍵盤上的鍵來做到這一點是愚蠢的,不會給您任何有用的肌肉記憶。適當的航空軛將具有油門和操縱桿,可以映射為襟翼和齒輪的開關等功能。在模擬中忽略舵確實很容易,而如果您忽略現實生活中的這種必要性,飛機會感到很奇怪。起飛和降落時,您尤其需要操舵。

請勿使用飛行相機/第三人稱視角/等。始終將相機放在駕駛艙中。

有句老話說,練就完美。 這是錯誤的錯誤。俗話說,完美實踐是完美的。因此,您停止使用飛行模擬器,直到之後開始上課。學習(或強化)一堆錯誤的東西是沒有意義的,然後必須為您的導師支付更多的錢來修復您所有認為正確的東西,每小時100美元以上。

這將使您有更多的動力開始上課。

我也同意,飛行模擬器在模擬與ATC通話時非常糟糕。在現實世界中,您會感到壓力,需要“做正確的事”,這是模擬器中不存在的。您將與您的教練一起練習很多。模擬器永遠不會接近實際無線電談話的所有細微差別。您只能通過實際操作來學習。

開始培訓時,您應該獲得租用飛機的飛行員操作手冊(POH)的副本。它將具有V速度。它會告訴您旋轉時應該走多快,進近時應該飛多快以及襟翼設置應該是多少。每當您在SIM卡中飛行時,請遵守這些規定。在進行花樣工作時,您的教練會告訴您應該在順風飛行的高度和速度。盡力將其釘在SIM卡中。觀察您的高度和垂直速度是您作為飛行員要執行的主要任務之一,因此請做好這一點。 (不,您的教練不會讓您使用自動駕駛儀-假設您的飛機甚至有一個。)在Sim中,您可以在任意高度徘徊。在現實世界中,您應該在飛行VFR時遵循ONE規則(查找),如果ATC給您一個規則,則在指定的高度。他們將不斷用雷達對您執行ping操作,並希望您將其保持在單個高度的飛行水平。為了保護自己和其他飛行員的安全,您還應該在沒有雷達的區域中自行進行此操作。

練習修整飛機。每當您增加或降低速度時,都必須調整修剪,以防止高度上下波動。

您必須保持警惕,以注意其他飛機。發生過很多次,我不得不進行機動,以逃避以錯誤的高度朝自己的方向飛行的其他飛行員(忽略“一”法則),碰巧在適當的高度越過我的路徑,熱狗,四處晃蕩因為他們沒有閱讀機場的進場程序,沒有在收音機上講話(因為飛行員非常愚蠢),等等。如果您很幸運,並且您正在飛行中,跟隨/與塔樓通話/正在飛行中的IFR在雷達控制區域,管制員可能會看到有人要撞上您,並提請您注意。您不能期望這種情況一直發生。有人的應答器可能已關閉,控制器可能正在忙於其他事情或有腦屁,等等。如果您的飛機上裝有TCAS,或者您的飛行學校允許您租用它,那肯定是這樣做的。這是值得的!

飛行模擬遊戲通常不會因不保持旋轉而懲罰您。請注意,在現實世界中,您必須擔心這些情況。我想您可能會獲得Oculus Rift或類似的產品,並且養成了無時無刻不在四處尋找的習慣。

在飛行模擬中,您可以飛往任何老機場,並與跑道,著陸“直進”。在現實世界中,這將是以下三件事之一:

  1. 在不受控制的機場(VFR)著陸:在仍然遙遠的距離上搭乘unicom航班,並遵循AFD。這通常涉及加入流量模式。一些機場(例如加利福尼亞的Big Bear)將期望入站和出站的航班以特定的高度飛行。不要笨拙,不要理會AFD。在計劃著陸之前,請閱讀進場程序。它實際上可以挽救您的生命。
  2. 在高聳的機場(IFR或VFR)上降落:調整AWOS或ASOS(在AFD中發布)以獲取天氣和跑道狀況信息。它將以字母(A = Alpha,H = Hotel等)宣布。切換到塔架頻率,並說“(機場)塔架,(飛機名稱)(機尾號)入站,並通過信息旅館降落在跑道(x)上”。他們會精確地告訴您如何著陸以及在什麼跑道上著陸。
  3. 在不受控制的機場著陸IFR:上述兩種方法的結合。進近板將告訴您進近的工作方式。如果在IMC之下,您通常會直接進入。否則,飛行員通常會像取消VFR一樣取消IFR並著陸。
  4. ol>

    X-Plane可以讓您完成所有這些工作,儘管與他們交談的部分是自動的。練習並不壞,因此您可以大致了解它是如何完成的,但是現實世界更加微妙和復雜。練習是您擅長於此的方法。

    如果您對此很認真,請在AOPA論壇上獲得一個帳戶。當然,您必須是AOPA成員,但這確實值得。

    編輯:下面的評論者推薦VATSIM練習ATC。這是非常好的建議!如果您想練習在收音機上講話,絕對可以。

好點。我要補充一點,像VATSIM這樣的服務可以在無線電比特方面提供出色的實踐。與其餘的一樣,仍然無法超越現實世界的實踐。
這是非常好的一點!我完全忘記了VATSIM。有大多數飛行模擬器AFAIK的插件。 X-飛機肯定。
“如果您的飛機上裝有TCAS,或者您的飛行學校允許您租用一個。”-我從未聽說過帶有TCAS的輕型訓練飛機,您是否在談論便攜式ADS-B接收器?
我見過飛行學校提供便攜式TCAS裝置。它們通常也內置在LSA中。
@Pondlife我的本地飛行俱樂部在他們的輕型飛機上裝有[FLARM](https://en.wikipedia.org/wiki/FLARM)。不是*足夠*的TCAS(我不知道FLARM和TCAS可以在多大程度上進行互操作,並且我懷疑在這種情況下*在實踐中*這是很多考慮因素),但是它們確實完成了相同的任務。這包括兩架輕型機動飛機;一台單引擎Ikarus C42B超輕型飛機和一台單引擎Cessna 172,均可用作教練機。我不確定滑翔機是否配備FLARM,但我認為它們確實具有。
@MichaelKjörling有趣,也許是歐洲的事情?我聽說過在歐洲(而不是美國)使用滑翔機時的FLARM。當然,這裡可能會用到它,我對滑行了解不多。
@Pondlife在歐洲,它可能比在美國更常見。我不知道,但是如果是那樣的話,我不會感到完全驚訝。我本來想檢查一下滑翔機,今天我在俱樂部時是否也安裝了FLARM,但在接下來發生的所有其他事情之間,它讓我無所適從。
Delta Oscar Uniform
2017-11-08 10:47:03 UTC
view on stackexchange narkive permalink

首先,我的建議

開始使用X-Plane,它實際上可以模擬空氣動力學。而不是使用同一組天氣,而是從互聯網下載天氣。如果您不想這樣做,則只需使用隨機天氣生成即可。

不要乘同一條路線。我有沒有告訴過你瘋狂的定義是?精神錯亂正在以完全相同的路線一遍又一遍地以相同的方式飛行,並期望這次將是另一種可以改善您的飛行。

使用完全相同的技術一遍又一遍地進行。

進行冬季飛行,將使您養成皮託管加熱的習慣。不要低估夜間航班能為您做什麼

如果您實際上以某種方式標記了句子的結尾,那麼它將更具可讀性。最好加上句號。順便說一句,X-Plane中的空氣動力學模擬非常簡化,儘管仍然可以比參數化模型容易地更好。
@Zissouu它是“皮託管”熱量,就像[皮託管](https://en.wikipedia.org/wiki/Pitot_tube)一樣,不是“先導”熱量。誠然,飛行員也可能會體會到一點熱量,但是在飛行中有時根本不需要皮託管時,皮託管的熱量通常更為重要。有關皮託管熱量不足的情況的示例,請考慮[法國航空447號航班](https://en.wikipedia.org/wiki/Air_France_Flight_447)。
我不知道,我寫了零高級編輯帖子,有人沒辦法重寫那部分
-1


該問答將自動從英語翻譯而來。原始內容可在stackexchange上找到,我們感謝它分發的cc by-sa 3.0許可。
Loading...